【出胜】初吻

#cp创作关键词:上瘾

文/顾臣

 

 

 

 

那真的很蠢,放到现在他是绝不会做的。

但当时绿谷没想这么多,小男孩软绵绵的手抚上另一个男孩的侧脸,睁着一双大眼睛就冲对方的嘴亲了上去。爆豪的牛奶雪糕吃了一半,嘴边还留着黏黏的甜渍。他瞪着眼看向面前渐渐放大的那张脸,随后就感觉到唇上凉凉的,软软的,像是触上了一个布丁。

绿谷直盯着爆豪的双目,完全没有接吻时应该闭眼的概念。他在爆豪的唇上嘬了一下,仅一瞬就撤了开去。

那之后两个人面对面,渐渐才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。绿谷深吸一口气一边缓慢地耸起了肩膀,稚嫩的脸上越来越热。他舔了舔自己的上唇。

 

是牛奶味的,他想,初吻原来是牛奶味的啊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居然有过?!什么感觉啊?”

“嗯…香香软软的,绝赞。”

“可恶——好羡慕!!”切岛捂着脑袋仰起头,随后又一个转身凑到旁边的人面前,“喂喂爆豪你听到了吗,上鸣竟然接过吻诶!”

爆豪两条腿交叉着搁在课桌上,不屑地嘁了一声,“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,那种事老子也干过啊。”

“也是啊,这种事……什么?!”

几个人迅速围到爆豪的桌前绕成半圈,好像挖掘到了大新闻的媒体记者一样一人一句地问着,

“什么时候的事?”

“是和谁啊?”

“长得漂不漂亮?”

被缠着的人皱起眉头一挥手,不耐烦地说,“去去去,老子凭什么告诉你们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喂绿谷!你知道爆豪的初吻对象是谁吗!”

“谁他妈让你问那家伙了?!”

绿谷刚走进教室就接到一个措手不及的问题,他看见爆豪一脚蹬到课桌上怒气冲冲地抓着切岛的头发,之后又转过头来看向他。他有点心虚地张了张嘴,尴尬地笑了笑,回避过问题直接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。

问题的答案绿谷或许知道,但他不能确定。

究竟要怎么样才能算作一个吻?

 

 

 

 

接吻是什么样的感觉呢?

上小学的时候,关系不错的女同学这样说道。她点着下巴,更像是在自言自语,接着她转过头看向绿谷,问道,绿谷君接过吻吗?要不要来试试看。

绿谷对有关这方面的事都不太擅长,不擅长做也不擅长思考。他摆着手,结结巴巴地说可能不行,至少现在不行。

那时候他想的并非是“我不喜欢她”,或是“还太早了”之类的问题。

他在想另外一些事。

七月的夏天很热,热得让人胸口发闷。耳边是这个季节特有的虫鸣,绿谷和爆豪坐在树荫底下一人一根雪糕地舔。他比爆豪先吃完,就咬着雪糕棒问他,有没有接过吻。

“哈?”爆豪一脸诧异地看向绿谷。

“啊,接吻就是……两个人嘴、嘴对嘴地亲亲。”

爆豪凶起来,捏着拳头大喊,“我当然知道接吻是什么意思!你当我白痴吗!干嘛突然问这个?”

绿谷低着脸,眼睛小心翼翼地向上瞟着爆豪。

“我在想…如果小胜还没有做过的事,但我却先做的话……小胜会不会生气。”

“呵,”爆豪傲气地抬了抬下巴,“你这家伙就妄想吧。初吻在我之前怎么可能?没人会想跟废物接吻的吧!”

“……可是真的有人。”

“啊?”爆豪愣着,发出一声顿音。

“幸谷同学说想要试试看……啊不过我拒绝掉了!因为怕小胜会不高兴所以……”

绿谷急忙解释道,眼神慌乱不定地闪烁着。而他面前的人好像更生气了些,还没能完全掌握的个性在他手里焦躁地炸出闪光,就像导火线上的闪烁着的引火,随时都有可能引发真正的爆破。

“你他妈在小看我吗?!自己不想做就不做,拿老子当什么借口!”
“不!我也没有不想!我只是怕……”

“闭嘴!”

绿谷向后缩了缩身子,没再说话。爆豪的雪糕化了大半,绿谷看见他不怕冷地咬了一大口,自己突然也想再吃一点。偶尔经过的风吹到他脸上,拂起的碎发扫得他有点发痒。他低下头看着空空的手心,捏了捏拳,仿佛起了什么决心似的。

他说,“小胜,既然你会生气……不如我们一起做掉吧,那件事。”

他看到爆豪疑惑地眨了眨眼,又补充了一句,“同时做的话就好了吧。”

 

 

 

 

究竟要怎么样才能算作一个吻?

因为那种幼稚的理由就互碰在一起,无非只是儿时的玩笑罢了。两情相悦,情到深处自然而然地交合才能真的被看做是接吻吧。

绿谷趴在桌上想,爆豪一定不会把那次当成初吻的,毕竟他那么讨厌自己,说不定还在努力抹消那次的记忆。

可如果真的是这样,那他口中的初吻又是和谁的呢?

绿谷看向爆豪的背身,好奇得不得了。他犹豫着要不要去问,但爆豪连切岛他们都没有告诉,以现在的关系更不会告诉自己。

绿谷最终还是没多问,他怀着心事上课,吃饭,做值日,直到他走出教室想回宿舍时在楼道里被爆豪拦了下来。

“废久,你没跟那群人瞎说吧。”

“瞎说什么?”

爆豪单手横着撑在墙壁上,别过头狠狠地啧了声舌,从牙缝里艰难地挤出一句,“……老子的初吻在你这里这件事。”

“诶?!”

绿谷出久双手抓着书包带绷直了脊背,他惊讶地睁大了眼睛,语气中满是难以置信,“原来小胜真的把那次当做初吻啊?!”

爆豪怔了一下,羞恼地攥起绿谷的衣领摇晃了几下,“你这家伙难道不是吗?!你他妈在耍我吗?!”

“不不不不不是这个意思!”

“那是什么意思?!”

绿谷被晃得有点晕,停下来以后他松了口气,爆豪的手还拉扯着他的衣领,他偏过头看着斜下方的地面,困扰地说,“我后来觉得那样可能不算接吻,只是碰到了而已。更何况是因为那种理由……”

他抬眸看了爆豪一眼,无奈地笑了笑。

而且小胜也不会想和我接吻吧。

后半句话他没说出口,如同在拒绝某个心知肚明的事实。


“那要再来一次吗?”


绿谷抬起头正视着说出那句话的人,他的眼神放空,有些搞不清现状。爆豪脸上却是少有的平静,好像真的在认真提议着什么。他看到绿谷怔楞的样子火气又瞬间蹿了上来,“我问你要不要重新来一次!你他妈脑子聋了吗?!”

距离放学的时间已经过去快一个小时了,楼道里再没有其他人。

绿谷出久看着爆豪赤红色的瞳仁,耳边安静下来。他伸手按住爆豪的肩膀一步步靠近,头歪斜成适合接吻的角度。他亲了上去,接触到的柔软触感让他下意识地停顿。他感觉到对方向后逃了逃,放在人肩膀上的手于是重重地从肩膀按压到他颈后,将他拢向自己。绿谷伸出舌头撬开了爆豪的牙关,用力舔过他的牙尖,舌尖勾着爆豪的上颚一点点侵扫。爆豪觉得痒,他想这混蛋一定是故意的。他不知道要把手放在哪里,就往绿谷的腰上掐了一把。谁知道对方竟然倾身把他抵到墙上,拉过他使坏的手按在头顶上方。口中的交缠越加放肆,粘稠的声音混杂着让人浮想的闷哼声在耳边回绕。绿谷隔着衣服抚摸上爆豪的腰际,掌心下的身体颤动了一下,爆豪睁开眼,错开唇结束了这个吻。

他们隔着极近的距离喘息,爆豪的胸口一起一伏,绿谷想也没想就将手覆上那里。

爆豪一下子推开了他,抹着嘴瞪了他一眼。即便如此绿谷还是一刹那感觉到了爆豪的心跳,比往常还加快速度地跳动在他手里。

他半阖着眼睑声音轻缓地问道,“小胜,以后还可以亲你吗?”

也许是空气里的暧昧作祟,爆豪意外地没有破口大骂,只是发泄似的低声爆了句粗口,随后顾自走下楼梯,背对着绿谷说,“看老子心情吧。”

 

 

绿谷觉得不太妙,和爆豪胜己接吻这件事或许他会上瘾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假的彩蛋

 

1

 

“小胜,你是不是偷吃了我的榛子巧克力?”

“老子不能吃吗?”

“……能。”

 

 

 

2

 

“你没有做过的事我却先做的话,小胜你确实是会生气的对吧。”

“你想说什么?”

“那sex……你做过吗?”

“老子怎么越想越觉得你他妈当初这一套就是在套我?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Fin


评论(51)
热度(1656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Lheas | Powered by LOFTER